✨韩国纯天然护肤品牌HOCOS(好可思) PUCCA 高保湿按压式防晒气垫 SPF43 PA+++✨
作为一个女生,还是爱美的女生,你一定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也跟我一样,用过很多防晒产品,外观一般都是大同小异软管或者是修改液设计,那么今天跟大家安利一款防晒气垫。防晒+气垫,很新颖的设计哟,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到呢~~

正值新年,黑红相间的经典配色超级应景有木有?盖子上眯眼的中国娃娃看着特别喜庆,那两个红脸蛋儿,萌坏我了~~

初次使用时要大力按压十多下,话说我按压的时候真以为我的是个空的,咋地啥也出不来!!千万不要心急~~

就冬天吧,我绝对是贪恋被窝的,有了这个按压式防晒气垫,不要太方便哦~~白色稍厚乳液直接从小孔中冒出来,用气垫粉扑蘸取之后突突突几下,我的防晒就完成了,快不快,快不快!!哈哈,惊艳到我,简直捡到宝了~

不得不提,味道hin好闻,淡淡的花香,很舒服的味道。虽然是雪白雪白色的,但是拍开来一点儿不假白,像透明的,而且因为是拍进去的,完全没有一般防晒霜的膜感,捎带着毛孔都隐形了。特有的水润感即使是重复叠加也不会闷皮和或者感到厚重…

比起常规防晒产品来说这个防晒气垫亲肤度更高,质地柔滑,设计也很方便,赶时间的时候只要轻拍几下就完成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防晒工作啦~~感觉气垫神马就是方便!

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替换装,15g的量,我的大脸,赶脚没几次就用完了啊!!!

评论
热度(25)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