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女神粉电动牙刷

现在看剧啊,哪是在看剧,那就是种草来的啊。
看《星你》的时候就种草这款牙刷了,奈何手上的欧乐B也没啥问题,还能奋战几百年的样子,生生忍了。
不过去年年底的时候感觉我的小欧好像有点不存电了,终于有借口换新的了,恰好英镑也跌的厉害,汇率美得不行,直接英国亚马逊下了一单,挑了心心念念的女神粉。

跟国内版没啥差别,唯一的差别也就是插头,然亲测不用转换器,直接可用。

一开始种草的时候吧,就只觉得牙杯充电、旅行充电盒特别牛(AC之间)。
真正买了之后,尤其是出差、探亲几次之后,完全折服了,旅行充电盒真的是太赞了,解决了收纳和充电的问题,只要带个盒子加条数据线就OK了,两个人的话,多带个刷头,太方便了有木有?

关于使用,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咱说说其他的吧,比如【刷头】:

刷头由白色、浅绿色和蓝色三种刷毛组成菱形状,这个比较特别。
中间绿色的刷毛比较密集,能够增大牙齿与牙刷的摩擦面积,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按压,不然刷毛容易炸开;
外圈白色的刷毛比较柔软,主要用来抛光牙齿表面;
第二排刷毛设计为蓝色,随着使用时间变长颜色变浅变淡,当褪色变成白色的时候就是更换刷头的时候了,一般建议3个月换一次刷头。
刷头这种易耗品,囤着总是没错的,如果在亚马逊上购买的话,一定要看一看刷头的组合装,一起入了吧,hin划算。


有【五种刷牙模式】
清洁模式:2分钟标准清洁,彻底去除牙菌斑,一般我最常用的就是这种。
美白模式:2分钟美白清除表面污渍,外加30秒抛光。这个模式我一般周末会用,一口白牙多好看啊。
抛光模式:1分钟,强度比较大,用得比较少,感觉抛光会比较伤牙齿吧。
牙龈保健:2分钟外加1分钟轻柔刺激和按摩牙龈,可有效改善牙龈健康、牙龈出血。基本没用过哎,按摩牙龈…想不到用…
敏感模式:针对敏感牙齿和牙龈的极柔模式,2分钟,可以配个敏感刷头。


因为早就习惯了使用电动牙刷,所以换了这款也没什么不习惯,相比较欧乐B这款属于震动,而欧乐B是旋转,原理上不一样,不过效果都比手动要好,最明显的感受就是舌头抵在牙齿上有那种光滑的感觉,会让你有事没事去舔舔。

电动牙刷和洗脸仪是我觉得比较值得投资的小仪器,你们觉得呢?

评论(2)
热度(30)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