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儿 眉什么了不起三用眉笔
「眉毛宛如宇宙,一转眼就是一种气候。」艾玛,真文艺!
直白说,眉毛问题是爱美MM最关心的问题,不同眉型、眉色更能改变视觉印象。在很多电影角色里面,我们会下意识地通过这个人的面部眉毛、神态分辨他是好是坏。

然而,「画眉毛」却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更别说画好眉毛了。不过没关系啊,技术不好,咱工具先上啊!想要画好眉,最基础的是要有一支好的眉笔以及一支染眉膏!

最近被@咩毛种草了玻儿的眉什么了不起三合一眉笔,“没”什么了不起!名字炫不炫酷!!眉笔+眉粉+染眉定型液(染眉膏)三合一,一支三用,特别节省化妆包空间。

其实三用眉笔市面上已经有不少了,不过大多数都是眉笔、眉刷+眉粉;玻儿这款倒是很特别,眉刷改成了染眉膏,染眉膏的刷头也可以用来做眉梳啊,筒子们!!

玻儿彩妆Popular Art,来自英村的彩妆品牌,源自波普艺术。旨在将非凡的波普艺术、奇趣的化妆技巧和优雅的生活时尚玩美地融合起来,打造出流行、情调、简单的Popular Art妆容。特别适合爱尝试新鲜事物的MM和学生党!

刚开箱那会儿,真的有被萌到,一张小卡片上,一只来自英国的安哥拉兔,眼睛下方还画了一个爱心符号,应该是品牌吉祥物,扫描背面的二维码可以直接注册会员、获取优惠哟。

银色的金属笔杆设计感十足,包装真的hin好看,比普通的眉笔要长很多。一头眉笔、另一头眉粉,转开以后还有染眉膏。
我的色号是CO2咖啡色,跟我的发色很搭。
眉笔是比较硬质的砍刀形,很容易勾勒轮廓;眉粉颜色比较浅,勾勒好眉形之后直接用眉粉进行填充,可以多次叠加上色,不会一不小心就嫌重手了;染眉膏的刷头很细,使用染眉膏的时候有个小诀窍,先逆着刷,再顺着眉毛从侧面开始涂抹,会更加均匀、也更立体。如果染眉膏上有多余的染眉膏,用纸巾擦去,这样会更加自然哦!最后从表层整体涂抹,修整眉型,用起来真的是特别方便。

#适合新手的眉笔
#平价好用的底妆产品

评论
热度(44)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