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护肤精华油

💧SK-II推出的全球首创护肤精华油,上市不久就获得了日本COSME美容大赏的最佳新品第一名,哎哟,不错哦~~

💧冬天那会儿掉进油坑里分享了不少护理油,然后我还有一个SK-II!这应该是我所有油类产品里最贵的一个了。

💧就外在来看,没有大的变化,是SK-II家除了限量版以外一贯的红色纸盒包装。

💧玻璃瓶身沈甸甸的很有质感,水油混合质地,摇晃前是分层清楚的淡黄色精华油和透明Pitera。

💧瓶口抛弃了油类护肤的滴管设计,采用了漏斗式,据说不容易洒,使用时能更精准地控制用量。

💧关于这个瓶口吧,前一点我承认,但是这个控制用量吧,我真的有话说,不容易倒啊,要使劲甩一下,一不小心容易多,还四溅,哪里控制用量了?!明明更容易浪费了!哎,不谈…

💧刚已经说了,SK-II的这款护肤精华是水油分离型的,官方介绍说,水的部分添加了专利成分Pitera,没错,就是神仙水里面有的那个,而且还是4倍浓缩配方哟~~

💧而油的部分,采用了6大天然植萃油组成的修护精华配方,包括橄榄油、酪梨油、荷荷巴油,日本米植醇及米糠油这些含有天然优质护肤成分的油脂,有效预防肌肤受损老化,并修护外在有害因子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使用前要充分摇晃,摇晃均匀后整体呈现乳白色半透明状,直接倒几滴在掌心,第一感觉:轻薄!不是那种纯油质的,与其说是油,不如说更像一款精华!

💧很水润,流动性很好,不粘的,很快就吸收了,脸完全没有闷闷的感觉,一点也不油,润润滑滑的触感会让你爱上自摸,啊哈哈。

💧现在天气越发暖和了,不过也正是这种换季的时候,更容易出现敏感状况,所以我护肤油也是没有间断的,用在晚间保养的步骤里。

💧晚间清洁之后搭配神仙水,直接在掌心中搓热按压上脸,一次2-3滴,有时候4-5滴,掌心轻轻按压全脸,之后再辅以精华与面霜加强保养。

💧肌肤软糯很多,第二天醒肌肤感觉仍是很好。

💧看看跟我的限量粉蝴蝶在一起,般配地不得niǎo!其实粉蝴蝶我已经用完了,只是瓶子还舍不得扔掉啊,比常规版好看多了。

💧SK-II真的是值得投资的一个品牌,不是立竿见影,更专注于皮肤的细腻度和通透性。

💧初用并不一定有差,但是连用了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有挺明显的改变。

评论
热度(28)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