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眼睛放个假——你绝对需要这款法宝 忙碌的五月终于要过去了,回头看看,加班、出差、当伴娘,这一个月我过得无比精彩,基本上就是——没有休息!!! 尽管这样,我的状态依然算是不错的,尤其是眼睛,最容易暴露当前状态的窗户,即便面对面,也让你丝毫看不出来我的倦态。秘诀就是它——VIIcode夜间氧眼贴。 其实,这个眼贴真的是有点小贵啊,有活动的情况下均价也差不多软妹币80/对,但效果是真好呀,光这个月我就用空了两盒,虽然谈不上“特效百分百”,但在这样高强度的连轴转下,我依然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冲这个就值回这个“票价”啊。 银色密封包装,眼贴总共有三层,第一层白色纺布;第二层是Q弹拉丝的凝胶精华;第三层是塑料网格面~~ 使用时只需揭下塑料网格面,就能看到厚厚的满满一层凝胶精华,就是传说中的活氧植物萃取精华啦,不仅能深入皮肤真皮层,更能加速新陈代谢,减淡黑眼圈、细纹、泪沟等,同时滋润皮肤,并长效保湿。 用手去触摸时,能看到拉丝不? 附着力特别好。贴到皮肤上的时候,一下子就吸附上去了,完美的弧形刚好和眼周相匹配,非常牢固,低头、走路、翻身都不怕,完全不会脱落。 使用时凉凉的,很舒服。 现在我的生活工作开始回归正常,我又回购了一盒,恢复了一周1次的频率,这样一盒可以用一个半月,贴足8小时,第二天清晨就可以看到一些细微的变化,细纹淡了,眼周有蓬起来的感觉,暗沉不见,本来厚度约有3mm,揭下来瘪瘪的,精华都吸收光了。 三盒一疗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用量。轻熟龄肌肤可以用作眼部救急;眼部问题严重的可以把它当做修复类产品来使用。 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贴,白天看电影、看书、写稿也都超适合的。 现在wifi+手机少不了,感觉对黑眼圈和眼底暗沉的妹纸来说也是标配啊,家里有存货才安心~~~

评论
热度(48)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