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投资就是它——网易严选声波深层洁面仪 

想要从内到外都光彩照人,是需要金钱支持的,比如洗好脸,你可能需要个名字叫“洁面仪”的帮助……

我是一直有用洁面仪的,我觉得最值得投资的就是它了。

但是洁面刷的贵也是众所周知,不到四位数你也许只能买到手动的刷子。
不过,还真让我找着一个不到四位数,还是小三位就能买到的,我已经买啦~~而且试用之后很满意,作为520礼物送给我们家男票了~~

说实话,最初拿到手我还小惊讶了一下,质感真的不错,一点也不像三张毛爷爷就能买到的东西。

所见即所得,套盒里丝质绒布上嵌着仪器主体+刷座,还有充电器以及一个替换刷头。

采用了市面上最为常见的“握把式”设计,非常贴合手部,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我只能形容为“特别舒服的塑料…”不要说我没文化,嘤嘤嘤

附带的底座实现了充电收纳一体,可以放在洗手台的任何角落。
通体白色,特别好看。使用时档位部分有绿色指示灯提示,开关部位则亮起白色指示灯。

有四挡可选,1档低速,晨间洁面;2档中速,通用洁净;3档高速,去除浓妆残留或是面膜前的深度清洁;4档脉冲。
像我自己的话一般2档跑天下,刚刚好!!男票这种糙汉子,3档或是4档才够。

配套的刷头是敏感刷头,也是男票目前在用的,他很喜欢,觉得刚刚好。
附送的是一个丝质清洁刷头,摸着比敏感刷更细,可能更适合角质层较薄的人群。像男票这样的汉子觉得太软了,没感觉……

刷头可以替换,也必须要定期更换,每个刷头的使用寿命为3个月左右,当然,也是需要参考使用频率的哈。
我之前使用洁面仪,每周一般2-3次,5个月多才提示要更换刷头。
不放心的话,就自己稍微记得下时间,勤换就好。

既然是洗脸刷,当然要给你们看清洁能力啦~~
手背上乱七八糟有:粉底液、眼线胶笔、眼线液笔、唇膏、唇釉、唇彩
直接用手头的洁面乳进行清洁,除了眼线胶笔仍然顽固地坚守阵地以外,其他都相继败下阵来。

之后再用同样的洁面乳+洗脸仪一起,继续清洁吧~~

很短的时间,60s,见证奇迹的时刻!!
肉眼可见的干净!!

【使用方法】
Step1:
先卸掉全脸妆容,打湿刷头,因为带有防水能力,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毫无压力。之后直接将洗面奶挤在沾湿的洁面仪刷头上。话说,我自己更喜欢低泡型的洁面,不知道你们呢??

Step2:
男票一般选用3档高速位,每个部位清洁时间到了会有提示振动。从额头开始清洁,轻轻的,慢慢的移动刷子以小幅度转圈方式。然后顺着T字区到脸颊部位。

Step3:洁面仪洁肤后自动关闭,然后将多余的洁面乳用水冲洗干净,放在通风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

【使用感受】
此处为男票口述:

洗脸是件幸福的事。

洗完之后脸特别干净,摸起来好像滑很多。不然,你来摸摸?!

(我证明:摸完之后,真的好像好一点儿了)
现在男票都爱上洗脸啦~~

小贴士:购买👉 http://u.163.com/jmy

评论
热度(76)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