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就要收官了,有点舍不得。
2季下来最喜欢的就是刘涛扮演的安迪了,相比第一季,涛姐更美了,还多了一丝小女人的妩媚。 
理所当然的,我也注意到了刘涛同款,来自菁纯家族的新成员——兰蔻空气轻垫菁纯粉底液。
作为收的第一个“贵妇”气垫,从气垫到配件,真是惊喜。“她”安静地躺在在优雅的黑金盒子里,搭配立体玫瑰logo,就像安迪一样简单干练,配以黑色丝绒布袋,显得异常精致尊贵。
镜面的气垫外壳,看起来很精致,同时也很无奈地成了指纹收集器。内袋还留单独隔开了个粉刷的位置,附了一支小巧的抛光粉刷。
如果随身携带的话,放刷子的位置还可以替换成一支唇膏什么的,有木有很赞?
打开还有惊喜哟,独特的绒面花瓣粉扑,比一般气垫粉扑小了1/3左右,超级吸睛。
尖头设计很讨巧,可以用来修饰眼角、鼻翼等细小部位,等于是2D版的海绵蛋了。
气垫芯本身也有创新,采用了双层渗透系统,与其他不一样的是,上边有一层网状物,如果不按压,粉底液不会和空气接触,显然这样的设计更加卫生,而且粉底液也不容易干。
用花瓣粉扑试了下,很好取粉,上脸无论是推还是拍都蛮服帖的。
柑橘玫瑰的调调,每一次使用心情都很愉悦。
附的粉底刷是纤维毛,非常柔软,有时候我也会直接把粉底液均匀点在脸上,再以打圈的手法由内像外推开,皮肤真的就抛光过似的,毛孔完全隐形,细腻亮泽,超级服帖。
而此前我一直觉得那是使用气垫粉扑而且必须搭配“拍拍拍”的手法才能达到的效果!!原来刷子也可以,新技能get~~
我属于外油内干,两颊有毛孔,也有少许痘印。
这个气垫上脸后是光泽感比较低调,滋润度中等偏上,遮瑕力不错,痘印位置用粉扑拍两三下能基本盖住,又不会让你觉得粉感很厚,质地非常水润持久度很感人,一天妥妥的。
像我端午节顶着个大太阳出去玩(看我最后一张图),一整天下来只有午饭那会儿补了下妆,带妆12h到晚上也没有很斑驳,只是鼻子有点出油。卸妆后皮肤状态也不错。
果然贵是有贵的道理啊,折服了~

评论
热度(5)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