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那氏蜂胶复合温和漱口水】
获得COSME大赏的口腔护理产品。
之前在梅陇镇广场看到过这个漱口水,价钱可不便宜。
特殊蜂胶配方,强化清洁成分,软化口腔隐藏的污垢,清除口腔污垢同时吸附异味,让口气清新。
味道有点类似于薄荷+蜂蜜绿茶味,又隐约带一股药味,其中甜甜的是对牙齿很友好的木糖醇。
颜色就有点像是泡浓的红茶,不过是清澈见底的。
取10-15ml漱口水彻底漱口,30s后吐出,即使表面看口腔里没有残留菜渣,但仍会惊奇地发现里面有很多棕色甚至是黑褐色的絮状沉淀物,用完后口腔里真的是清爽十足,这是普通刷牙达不到的感受。
基本上前面两周我是每天午饭后都用,两周以后就保持每周3-4次的频率就好。
刚开始使用第一瓶的时候,也真的是……后来第二屏的时候就少好多啦。
相信我,你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

———————我是分割线———————

【Swisse叶绿素混合莓味】
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灾难,太难喝了;每次喝都是想吐的感觉,必须秉着呼吸快速喝完,而且喝完之后牙齿舌头都是绿绿的。
叶绿素可以快速清除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可以使得口气清新;这个连续喝了大半瓶,是感觉嗯嗯规律很多,如果你是肉食主义者,并且对于叶绿素的味儿绝对能接受,那么用它来均衡一下营养也是很赞的~~~
不过就是对于使用完之后的绿舌头绿嘴唇耿耿于怀……

评论
热度(7)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