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魔都火爆的Coco,不卖奶茶!
💋Excuse me ,Coco 不卖奶茶了?那卖啥!!
💋好吧,此coco非彼coco,是Coco Chanel快闪店登陆魔都咯!打着咖啡店的旗号卖彩妆!!!
💋早就听说Chanel在4.12-4.23要搞事情,今天天气这么好,走,一起去实地考察一下!
💋进门就是颜值hin高的吧台,这榨汁机里可都是一只一只香奈儿唇膏哦。
💋甜品区还有唇形巧克力和棒棒糖,各种小饼干、布丁和果酱。每一个小东西都有熟悉的双C,而且……这些全免费!
💋彩妆区所有当季新品,随便试!!不怕不够用,就怕你犯了选择恐惧症~
💋今儿的头牌Rouge Coco gloss可可小姐唇露,一共17款色号,还有3款玩色露,试了下#106樱桃色,分分钟种草,而且不油不腻不粘头发;还有激励#774,叠加在任意哑光唇膏上,微微金闪,立马get一个新唇色,啊哈哈
💋香水和指甲油也等着你去宠幸:想用却不敢尝试的指甲油是时候拔草了;香水和香氛也是,一次闻个够,总有一款适合你~

🎁出店时,每个人还能得到一份小礼物:里头装的是唇印棒棒糖和 CHANEL 贴纸。

✨Coco Cafe只开12天哦!!没剩几天了,还没来的赶紧带上相机,来啦~~~
💄嗨翻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28号(靠近静安寺)
💄嗨翻时间:4月12日—4月23日


评论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