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神仙水要怎么用才算极致?!

以前的梳妆台上的彩妆品护肤品换了一拨又一拨,一直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直到遇见了SK-II,然后它就再也没离开过……
用了那么多护肤品,神仙水真的能称得上优秀的护肤品,所以即便价格小贵,可一旦体验到效果,这钱砸得也就值了,毕竟脸是女人的第一资本嘛。
刚空瓶的我,赶紧补仓!

【神仙水好用在哪?】
作为SK-II的头牌产品,神仙水超过90%的成分为Pitera™——它能帮助肌肤改善自然生理作用,使得肌肤越发细致光滑、肌肤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最重要的是能够调节皮肤PH值,均衡水份和油份。
【我的肤质&神仙水怎么用】
对于我这种混合性容易长痘的肌肤来说,之前主要的肤质问题是T区出油出汗,容易冒痘、闭合性粉刺。
作为神仙水的忠实拥护者,也跟大家分下这么多年的使用体验。
最常用的方法:洗脸后,我都是直接把SK-II清莹露作为二次清洁水把全脸擦拭一遍,去除脸部可能会残留的污垢,而且也同时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接着,在手心里倒上适量神仙水,全脸轻拍至完全吸收; 还有,隔三差五的,用神仙水泡纸膜来一次全脸湿敷,千万不要心疼用量,正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护肤品量不够起不到效果等于浪费钱,还不如不用。现在神仙水已经将我容易出油出汗的状态调节成正常的水油平衡状态,所以毛孔粗大的一系列问题也再慢慢地淡化,超级兴奋!
长痘的紧急处理:如果是刚长的痘痘就得特别对待啦,将化妆棉用神仙水沾湿,湿敷在痘痘或者痘印处2-3分钟,如果是刚刚长出来的痘痘,能感觉得到痘痘的清凉感,一般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痘痘不会那么红肿了~确实这个过程是挺费水的,但是能祛痘就管他的呢!而且现在的皮肤状态真的很稳定,对于一个混油痘皮来说,没什么比皮肤稳定不随便冒痘更让人开心的!
基本上坚持俩月,皮肤会明显稳定和通透。
毫不夸张的说,神仙水基本上是家中常备!!没有个存货真是有点不安心。但凡亲戚朋友谁要出国,总会被我关照看看有没有折扣,给我背点儿回来。
哈哈哈哈哈,好物推荐给你们,希望仙女们都能一起变美~

评论
热度(28)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