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kinbutbetter#香奈儿气垫水粉底,果冻冰冰凉凉“轻”密接触

优雅大方的刘诗诗一直靠优雅的气质和清新干净的妆容闯天下,是公认的气质女神,360度美颜无死角,哪怕是素颜都散发着平静与美丽。
这次的新剧——《醉玲珑》中,
凤主霸气威武,英气十足的同时又自带一丝柔美。
研究了许久如何才能融硬气与柔情于一身,发现秘诀主要还在妆容上!!
底妆自然清透,既不过分追求光泽,又轻柔通透还自带磨皮,哪怕盛装红唇,也是感觉自然亲切。
总之,就一个字:美!!
一整套妆容分析下来种草了最大的功臣:chanel气垫水粉底。到手后发现这款连刘诗诗都爱的果冻气垫,还真是好用得不止一点点。
配合手头上之前就有的小香家的腮红霜、四色眼影、可可小姐唇露打造一款清新妆容,卿尘“玲珑妆”来到现代也是美得毫不违和。
先看看重头戏——底妆!

小香的这个气垫水粉底包装延续了香奈儿一贯的简约大方设计,米色主色调加上黑色双C LOGO,正方形带点小圆弧的外形,低调时尚又具有品牌辨识度,外出携带补妆也是一件不错的配饰。
自带的气垫也是我接触的所有气垫当中最软的一个。手感非常Q弹,轻拍上妆的时候妆感会更加轻薄、均匀。而且听说小香家的粉扑采用了纳米科技,很容易清洗,等脏了之后我给试试再来反馈哈~
这款气垫主打水凝冻质地,抹上去后感觉在肌肤上罩了一层水膜,清爽地跟果冻一样,果然不负她果冻气垫的美名。而且因为含有玻尿酸成分,会一直持续给肌肤带来水润感。
遮瑕度中等,日常使用足够了。
夏日清透水感的底妆让肌肤自由呼吸,伪素颜妆容最关键的一步就交给小香吧~~

接下来就是同样重要的眼妆啦~~这里用到的是双色眉粉盘 #40,自然的浅棕色+深棕色,修眉夹、眉刷、斜角刷一应俱全。配合四色眼影 #254打造和肤色自然融合的清淡眼妆。

因为这个妆走甜美风,所以唇部颜色以不抢眼的豆沙、西柚色为主,重在强调嘴唇的水光感。
选用了可可小姐唇露,水润的感觉使得唇部显得很饱满。

最后,一个好气色的妆容最重要就是腮红!这里用到的是香奈儿腮红霜 #82,质地细腻柔滑,微微的细闪,在阳光下若有似无,仿佛肌肤自身透出的红润光泽,比粉状腮红更加清透自然~~

噹噹噹噹噹噹……邻家好气色女孩妆容完成√
讲真,果冻气垫那种冰冰凉凉、润润的肤感真是感动到我了,我再回味一下~~~

评论
热度(20)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