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NS CINNAMON李圣经同款

这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戴上它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我平时上班一直对着电脑,直接戴框架眼镜的,氮素,周末或者节假日出去浪,毕竟不那么方便,自然各种彩片就上场了啊~~️
我的眼睛是弱项,特别敏感,一旦休息不好或是感冒啥的,总会体现在眼睛上。所以对于美瞳啥的,我真的特别小心。
其实就美瞳而言,自然是月抛和年抛的花纹更多更好看,不过为了我的眼睛,我只选择日抛…朋友真的是拍胸脯跟我推荐了olens的这个月抛,还是李圣经同款嘞~~
得,咱试试。
OLENS CINNAMON李圣经同款
Brown
类型:月抛
材质:水凝胶
基弧:8.7mm
整体直径:14
含水量:38%
本来觉得棕色应该是比较日常的颜色,结果人是浅黄褐色,超级担心上眼太突兀,
不过实际是这款花纹跟烟花一样,还挺好看。
我本身瞳色浅,边缘没有深色圈,透出淡褐色。不需要特意撸妆,日常素颜可戴,完美!

评论
热度(3)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