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部护理小帮手——VIIcode T2氧眼霜

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面对着电脑,眼部的黑眼圈、小细纹、浮肿比较严重,再加上天气反复,最先感受到压力的就是娇嫩的眼部肌肤了。
最近在用的是这个:一个超超超超级好用的眼霜,来自VIIcode 的T2氧眼霜,是不是有点眼熟??那是因为我之前po过他们家的眼膜呀~~
掰掰手指头,算算我接触他们家的眼膜也很久了,断断续续也用空好几盒,当然不是天天用啦,眼膜一周一次甚至两周一次即可,那空出来的时间难道就啥也不用了?当然不是,眼霜、眼部精华啥的请不要忽略,很重要。最近一瓶清爽型的眼霜正好空瓶了,得补货啊!
趁发了绩效收了VIIcode这款氧眼霜,别说,除了贵,真没缺点。
小一罐15ml,千打头。当然有效果,花出去的钱回了声响儿给我就觉得值。
先说说包装,一眼看过去就很戳我,很精致的感觉,皮质小烧麦包袋,深邃的“蓝宝石”嵌在透明水晶般的瓶托里,非常的高端大气.
扁平好握。
随眼霜一起,还有个小月牙的激活片,可以用来挖取眼霜按摩眼周。
激活片?啥意思?原来,在使用眼霜之前,利用月牙片激活眼部经络,可以加乘眼霜的效果!这小月牙儿,大小弧度正好贴合眼部,光滑的边缘也不会刮伤眼部肌肤。
眼霜质地也是个很神奇的存在,乍看是厚重型的,我当时也觉得秋冬比较干燥,眼霜滋润一些不错,但是挖出来一些试用下,又是很润的,非常轻薄易推,很好吸收,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对于干燥引起的细纹用肉眼可以看得到改善。不信的话,你在虎口试试呀~
如果说在手上只能感受到吸收,那么在眼部推开时,你能明显感觉到会有慕斯融化般的感觉。
仅仅绿豆般大小的眼霜就能轻松延展覆盖到眼周的每一寸,有时候手上残留的一些些我还会直接带到法令纹的位置,抹一抹,轻拍后极易吸收。So nice.
对于我而言,连续使用三周下来,这款眼霜的惊艳之处不仅仅是口碑厉害,而是在我每日的精心护理之下,我的眼下化妆不卡纹了,素颜也不会觉得太没精神;而用提亮液提亮之后,perfect!
疲惫、肿胀,金鱼眼,拜拜啦!
大爱的眼霜,也推荐给你们~~

评论(2)
热度(9)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