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个月我可能都不需要再买护手霜了

我一直超爱护手霜,一年四季也都离不开手霜。各式各样的手霜有机会都试了个遍。
前段时间LF正好搞活动,顺手收了瑰柏翠Crabtree&Evelyn,还有茱莉蔻,加上手上还有的欧舒丹、贝德玛,恩,15支+,真的4个月不用买手霜了。
✨茱莉蔻
前前后后用了好几支,基本上算是我秋冬季节的御用手霜了。
含有玫瑰精油,浓郁的玫瑰香在冬天很温暖、很治愈。
也是我觉得为数不多的在洗了手之后仍能感觉到之前护手霜润肤效果的手霜。但我还是想要说,我更喜欢之前金属管的包装,用小工具能够压出来相当多道褶子,改版之后的这种塑料软管,总是用不干净,很没有成就感耶~

✨欧舒丹
欧舒丹的护手霜感觉是烂大街的款了吧,相比较樱花款香味重,我个人更喜欢乳木果味,有点像奶香,莫名的好感。质地看着厚实,但实际上比茱莉蔻要细滑一些,也好推开,所谓的润而不腻也就这样了吧。锁水、滋润、持久表现都不错,非常适合秋冬。最近两年流行的圣诞倒数日历,也可以关注下,相当划算呀~

✨瑰柏翠(螃蟹树)
螃蟹树是英国制皂起家的品牌,早期只为皇室服务,被称为贵族的花园。包装精美、香味多样是最直观的印象,像我入的这个手霜套盒,我不否认我是为了包装上的手绘花卉来的,买好之后发现还有铁盒的,求心里阴影面积。12支,多香型,淡淡的,不夸张,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质地轻盈,不油腻,易吸收,锁水性强,也因此更适合夏季使用。gardeners、rosewater、summer hill、lavender是几款不会出错的经典味道,尤其要说下我之前用过的石榴味的,酸酸甜甜的巨好闻,都快赶超我对于柠檬味道的执念了~~

评论
热度(9)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