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润燥 之 初体验

First,本人混油皮,夏混油,冬混干,反正就是最麻烦的那种

不论用再好的护肤品总感觉效果不佳,大多是因为肌肤的吸收通道阻塞了。这是你也许需要一瓶雪花秀润燥精华。

鼎鼎大名的雪花秀,作为护肤程序第一步的独特精华露,几乎零差评,旨在帮助肌肤恢复调和到健康的平衡状态。

Balabalabala说这么多,其实润燥也只是我的第一个雪花秀产品。

这个瓶身我给个赞,好有质感啊~~
是陶瓷磨砂材质,微透明,在光源下可以看到用量多少。按压设计方便取量的同时也有效减少了因接触空气变质的可能性,比起滴管来方便的不是一点点。

琥珀色的凝露状,看似醇润,流动渗入得却相当快速,基本推开就是水状的了。香味是内敛的中药味,大写的安心!

吸收实在是快,抹到脸上刚感觉微凉,嗖得一下就全部吸收进去了,不厚不油,涂抹过的地方会有亮亮的水润感。用了之后肌肤柔柔的嫩嫩的,储满了水份的感觉。

我喜欢在早晚洁面后第一步按照官方用法使用它。
1、先将手部搓热,保证手心与手指都有温热感后,挤压出精华;
2、深吸气、呼气,先体验它的淡雅草木芳香,让疲惫的身心得到舒缓;
3、将精华液均匀抹在脸上,避开眼周肌肤,静静等待精华吸收;
4、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而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
5、最后利用手指肚的力量,轻轻敲弹脸部肌肤,加强吸收、促进深度的循环修护、赋予弹力。

讲真,雪花秀润燥是我的第一个雪花秀产品,真的就像“开胃菜”一样,打开肌肤的胃口,令之后的护肤品更好地被吸收,为肌肤深度滋阴润燥。如果你还没有开始使用导入式精华,或是护肤保养遇到瓶颈,那试着在日常保养中加上这道“菜”,或许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我感觉我入了雪花秀的坑,妥妥的……

评论
热度(2)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