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女神的水光肌,照样给我来一套!!

Blank Me底妆系列

韩剧这两年超级超级超级火,我也是很自然地上了车,开启追剧模式~~

一开始要么被故事情节吸引、要么被唯美的环境吸引,后来变成迷上韩剧女主角的妆容,特别剔透自然。

全女神的水光肌,真好看啊!!!
一头栽进韩国的护肤还有彩妆大坑,再也回不了头……果然,女生总有办法让自己忙起来~~

Blank Me是最近刚开始接触的一个小众品牌,包装设计的也是深得我心,没有其他累赘的色彩,只有简约的黑白两色,简单的线条,但就是一下入了眼,感觉随便拍拍都很美。

这次想说的主要有三款:

1️⃣盈润焕彩隔离修容乳
乳白色的像豆腐一样的质地,不是那种稀薄的乳液,流动性一般,含有马鞭草、芦荟、玫瑰等十种植物保湿精华,味道很清新,感觉还挺润的。

官方说有两个功效,一是隔离,二是修容,可我用下来,觉得白色的产品对于修饰肤色或是修容的功能并不大。可能粉底色号如果买深了,倒是可以用来调和一下。

但是作为高光提亮液,效果确是看得见的:
修容乳容易推开,带珠光,有提亮作用,很细腻自然;
不会很白很亮,看起来假兮兮的。
一般我就直接混合在粉底液中,上脸后看起来是自然光泽的感觉,肌肤里面透出来的光泽,很显气色。

也可以在上完底妆之后,沾去少许直接在需要提亮的眉骨、鼻梁、唇峰等地方轻拍开,赞~~


2️⃣凝润精华气垫粉底霜 SPF30/PA++ #13自然白皙

其实于我个人而言,气垫产品用的不是特别多,因为实在是太容易脱妆了!!
不过冲着这浓浓的性冷淡风,我还是入了,你们表说我……
黄一白,13#刚刚好,还挺贴。

这款气垫粉霜hin好玩,戳下去就瘪一个洞,不会立即恢复,软软的触感超级舒服,就这个感觉能玩一整天。

里面装的不是粉底液,而是相对膏状的的粉霜,据说采用的是韩国最新的技术,融入了面霜精华,雪莲雪绒花山竹等萃取物,养肤化妆二合一,在粉底霜上面覆盖了一层细密的网,这样一来就可以像印章一样用气垫粉扑沾取使用,上妆很快速。


粉底霜分量充足,网孔细密,出水非常均匀,基本上不会找你去不匀、或者是按压不出的情况。虽然没有替换装,但是比拥有替换装的海绵气垫量更足、使用更久!


满满的粉底霜,用力过大容易溢出,建议使用前用手指轻触感受一下,掌握一下力度,
“touch me softly”看字!!别忽略!!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不会告诉你的~~~~

3️⃣晚安舒缓卸妆棉片

这个是送的小样,独立包装,出行带着好方便。
每一片里面都有一个小圆片湿巾,别看它小小的,但是温和,卸妆液充足,味道淡淡的,说不上来,但是还挺好闻。
每次一片就够用了,卸妆力超强。
看我在手背上画了眼线胶笔、唇膏、遮瑕膏…

完全无压力,不防水的一遍基本干净,特别难搞的防水眼线胶笔也就来回两三次就好了,而且非常清爽,不油腻,特别适合怕油的痘肌们使用

...

总体来说,这隔离+气垫粉霜,让我很满意。

感觉分分钟我也能拥有韩剧女主角那种又薄又水润的底妆啦~~~

不过更长草的竟然是送的卸妆棉片!!!不行了,我要入正装!!实在是太方便了!!!

评论(2)
热度(62)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