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了仙气的肌肤到底是什么体验??

美丽的东西总是那么赏心悦目,🌟SK-II新年限量版神仙水🌟以墨流创造出的美丽凤凰,跃动金色光芒,象征着重生和创新;红色主色调给人以勇气,又寓意新年,充满喜庆气息,再应景不过。

险险地扛过了翎羽、躲过了凤凰剪纸,以为成功护住了我的钱包,岂知还是拜倒在了“彩墨鳳凰”的石榴裙下,颜值这么高,双瓶还这么划算,不说了,买!!!
这美丽的瓶身即便是用完了拿来收藏也是养眼得很,作为礼物赠送亲友更是不错的选择。

要是这么讲的话,母上大人今年的新年礼物有着落了,她肯定喜欢~~~

🌸🌸🌸🌸🌸

本身作为一个混油肌,爱上有“油皮亲妈”之称的神仙水似乎再正常不过。
而作为大名鼎鼎、家喻户晓的神仙水,它的功效神马其实大家都说烂了。
我也开瓶空瓶写过好几次,但是被写烂的东西还是要拿来说一说,对神仙水爱得深沉啊~~
🌸🌸🌸🌸🌸

神仙水蕴含超过90%的酵母精华PITERA[表情],作为SK-II神仙水的独家核心成分,PITERA[表情]具有特效保湿、深度滋润;修复皱纹、复活细胞;调节肌肤PH值、收敛毛孔;抑制发炎反应等作用。
而神仙水主要就是用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修复肌肤表层和调整肌肤的酸碱值。
也就因为这些功能,才会出现湿敷可以去闭口、调节大油田肤质的说法。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了解,用过后效果就会让你铭记了~~~

🌸🌸🌸🌸🌸

作为一款精华水,它的质地出人意料的清爽,完全不会油腻;
流动性很强,基本上上脸拍两下就吸收了。
对于它的味道,对我来说就是自然的味道,跟一般护肤品是有区别的,就是那么优秀。
独有的PITERA[表情]核心成分,每次使用都能感觉自己的皮肤得到一次精心护养。

🌸🌸🌸🌸🌸

在无数功课+视频的学习摸索之后,关于神仙水我一般就这么几种用法:
①清洁之后直接倒在掌心预热,充分激活酵母活性成分,之后再涂抹拍打,让精华更快速地渗透到肌肤底部进行调理,直至吸收。这样算是最省水的一种方法,因为掌心没有毛孔,不会吸收,所以是完全被你的脸吸收的哟。
②PITERA[表情]有轻微的剥离角质层作用,定期配合化妆棉对肌肤进行去角质的工作。
③姨妈那几天肌肤状态超级不好爆姨妈痘的时候,搭配丸三的化妆棉连着敷水膜几天。湿敷完当时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透亮,有喝饱水的感觉。摸着滑滑嫩嫩,很补水。
每次湿敷都像是在做一个周期性的养护,效果不会让人失望。
说起来,用神仙水算起来也有小两年了,它不是那种睡前用,第二天立马神彩照人的急救品,而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看不出来变化却又觉得哪里不一样了的护肤品。
至少混油皮的我表示皮肤稳定好多,T区水油平衡、U区干燥情况有所改善。维稳是一把好手,可以把皮肤调理到十分稳定的状态,最近一段时间,基本没怎么冒大痘。
期待再久一些,肌肤能呈现我想要的水嫩剔透的状态。

🌼🌼🌼🌼🌼

2017年你有什么新年愿望?拥有一瓶SK-II难道不应该写上愿望清单吗?
有壕(好)朋友去日本旅游的话,千万嘱咐他给你带啊,将这个套装加入必买list,虽然重,但这满满的都是爱啊。
功课都帮你做好了,在日本免税店购买的话双瓶装是35300日元,相当于国内的七折。
现在购买两套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双瓶套装还有送6片全效活力3D面膜哟,分分钟省下两支TF。(机智脸)

评论
热度(3)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