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肌肤吃串葡萄

翻翻笔记,作为一个忠实的大葡萄粉,我竟然没怎么写过欧缇丽,之前干嘛去了?!
这个牌子,就属于那种低调、基本上没啥广告、却被人口口相传的硬货!
他们家的产品主打葡萄成分,完全是靠着天然成分来取得市场的,简直将葡萄物尽其用,做到了极致。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安心,找不到合适的产品的时候用它总是不会错的。

冬天吧,它就是个休养生息的日子,看看报、喝喝茶,顺便默默地白回来!!没错,白回来!!

看最近大热的蓝色海洋里的全女神,还有鬼怪里的金高银,简直白到发光,自带反光板,“闪瞎”眼都不带夸张的,羡慕死宝宝了~~

除了美白针更推荐的方法就是植物美白精华了,这个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绝对需要长久坚持,坚持,再坚持。

先说下俺是悲催的混合肌,有姨妈痘,偶尔也会因为饮食发痘痘。这表示啥?我会有痘印,T区明显暗沉……哎,简直不想细说,哪哪都是问题。。。

接触这款美白精华挺偶然的,因为喜欢他们家的皇后水 加上特别需要一款能够淡化痘印、提亮肤色的产品。因此从这款亮白精华上市开始,我就知道了,并且断断续续一直用到今天,基本上一到冬天就要买,一直割舍不掉。

Caudalie这款臻美亮白精华液,主要成分、同时也是欧缇丽家的专利成分——萃取自葡萄蔓威尼菲林,被人们称为“葡萄蔓的眼泪”,有没有好像童话一般的感觉呀!?

颜控对于外包装一向看得很重,欧缇丽这款臻美亮白精华液即便是在琳琅满目的护肤品中也能凭借它的素色让你眼前一亮。
首先,玻璃瓶儿,瓶身上印着银灰色的品牌标志,瓶身大小适中,拿在手中质感十足;精华液惯用的滴管设计能使取用量变得精准。

白胖白胖的设计感觉用完马上就能白了,啊哈~~

白色乳状质地浓稠度适中,顺滑却也不会轻易滴落,易推开。
不同于一般水质美白精华上脸后飞速吸收的使用感,此款精华是有厚度且有存在感的,需要按摩吸收。即便如此,闷热的夏天,这个质地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so懂了吧?不粘腻哒,混油皮油皮完全不用担心。

清雅芬芳的味道,我觉得就像是把青草碾碎后的清香,真的是太治愈了,忍不住想就这香气小憩一会儿,太太太太喜欢了。

一瓶差不多能用一个半月,刚好也就6周,我之前一瓶刚刚用完,效果看得见,长假那会儿去小岛上晒了两天,脸和脖子黑了至少一个度,没刻意用什么晒后修复,就是回家好好补水+美白精华,大概不到半个月就白回来了。

现在又开了第二瓶巩固一下,继续6周打卡,同时也期待新出的那些痘印也能很快地去除哟~~~

评论
热度(9)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