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不靠大浓妆,只要“光感白”

刚刚结束了春节小长假,你萌是不是都回家探亲或者出去浪啦??旅途中除了想要拍些美美的照片,就是展示给大家美美的自己。
除了彩妆,最最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护肤啦,好的底子比什么都重要。
我一直遵守“不在旅途时带那些没有磨合过的产品”,整理了一下,这次我的护肤包里基本上都是安全不会出错的大葡萄一族。

Part1:喷雾篇
带了三款,大葡萄喷雾和SK-II这俩是晚间护肤必用的,洗澡之后先用大葡萄镇静舒缓下,再接着用神仙水,出门在外,喷雾真的是极方便的。
与其说对神仙水是有了依赖,不如说有了它的陪伴,我更加安心了。
我对皇后水的烂葡萄味儿简直就是上了瘾,算了,不戒了。

Part2:精华篇
这次就带了欧缇丽的美白精华,这款精华虽然说主打美白淡斑,但是讲真,保湿锁水也不差,给包包减负,带这么一支就足够了。

刚好距离这支精华开瓶有两周了,也趁着机会来反馈下这两周的效果:

可以看到本身我的肌肤有些泛红,有痘坑,越靠近鼻翼(图片上靠右一侧)毛孔越粗大;

使用有两周了,精华差不多下去1/4多些,每天一泵按压全脸,在有痘印斑点的部位着重打圈按摩,虽然没有完全消失,但是深色的痘坑肉眼可见地变浅了,而本来浅色的部位基本上不细看已经看不太出来了,假以时日一定能完全消失。
最重要的是肌肤的亮度有所增加,看起来通透些了,感动的都要哭了~~

Part3:面霜篇
刚好俩中样,一个用做晨间一个用作晚霜。
水凝霜质地明显要比晚霜来的轻薄,而且自带冰凉的效果,早上用特别舒服;
晚霜则比较扎实,无油配方,虽然厚些,但是在手心温热之后比较好涂开,深层滋养。

Part4:面膜
除了贴片,还带了这只涂抹的保湿面膜。木质的盖子挺讨喜。味道跟悦木之源那款有点像,不过感觉比那个多了些奶油味儿…
原谅我的形容,我的味觉,不是很好~~~
这款面膜上脸挺快就吸收变透明的了,要厚敷一些,才能感觉到比较好的保湿力,薄涂不够力道。

这个春节,有大葡萄的陪伴,很安心。
好啦,这就是我的春节护肤包啦~~

评论
热度(7)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