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细胞?真新鲜!——雅诗敦

天气越来越暖,我却觉得我越来越干、而且肌肤的耐受性变差了。
赶紧的,喷雾用起来啊~

随身携带小瓶的喷雾最是方便了,最近一直揣包里的就是雅诗敦的头牌儿——✨活颜补水喷雾✨,也叫真细胞水,感觉有昵称的都是好东西有木有?

雅诗敦这个牌子来自法国,国内目前只有丝芙兰有售,貌似挺受柜姐欢迎的?有好几次我要求推荐某种产品,柜姐总会拉我去看这个品牌。
不过我用下来,确实是使用感特别舒适愉悦啊!

最想跟你们说的必须是开篇就铺垫的专利配方真细胞水了。
据说因为成分和PH 值与人体细胞液完全一样,所以能迅速被皮肤细胞辨认和吸收,为皮肤提供能量。
外观是简约大方的银灰色,轻轻按压就可以持续喷出细密均匀的水雾来。喷雾真的特别的细,而且不小心喷到眼睛里也是没有任何不适感。晚上习惯做个三明治面膜,一层啫喱+一层真细胞水泡的纸膜,感觉肌肤瞬间可以透亮起来。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瓶是中小样,感觉用到后面喷头不像正装那么好用,有点接不上力。

还有一款是新接触的:✨肌底修护塑颜精华露✨。也是她家的明星产品,含专利细胞水,拥有逆龄精华的美誉。
质地是透明凝露状,轻薄水感,淡淡的清香,延展性很好,会看到精华露会顺着皮肤往下流动。推开之后非常水,但并不是那种“瞬间吸收”的感觉,需要推开按摩,很容易渗透到肌底,清爽保湿感,肌肤不会感到丝毫油腻。
清透的质地真的特别适合春夏使用呢,已经荣升为最近大爱的“肌底液”咯~~

话说真细胞水是这个品牌所有产品的配制水哦~~
使用感这么好,感觉我要入坑了呢~~

我要去研究研究他们家其他产品了!!

评论
热度(36)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