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牵手Melody一起点亮你的少女心

粉色,完全就是少女心的代名词啊。
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举Melody,
爱吃杏仁蛋糕、爱和妈妈一起烤饼干,
最爱的配饰是祖母为她手制的小粉帽。
介么可爱的Melody,此次与Freeplus一起推出了这款巨萌的礼盒,“清澈蓝”+“软萌粉”,嫩的不要不要的。

芙丽芳丝家的明星三件套都在里面了,三个my melody的装饰,可以分别套在洁面、化妆水和乳液上,水晶切面非常闪烁,和瓶身完美对应,嗯,然后价格不变~~
这样的限量版,感觉梳妆台的颜值又一次得到了提升,每天使用时总忍不住多看几眼。

其实说起Freeplus,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氨基酸洁面。我也不夸张得说,这洁面我已经用了两三管了,看着不多,但说实话,像我这么花心的人,这真算是回购率高的了~

而且在氨基酸洁面里,freeplus的价格非常良心,个人习惯搭配起泡网,泡沫很丰富,清洁力十足,但是也不会有刷盘子那样涩涩的感觉,也不会感到紧绷。除了味道不香不甜,就是特有的氨基酸洁面那种自然style,其他表现都不错~

化妆水,这个水分清爽型和柔润型。
清爽型的更加类似白水质地,只能简单地补补水。而比较有名的是柔润型化妆水,也就是大多数人说的深水。
像这个套装里的就是深水。
质地相对较浓稠,混油皮的我这个季节用正好,直接倒在化妆棉片上浸湿擦拭全脸就好。补水效果不错,用来局部湿敷也是赞的不行,软软的触感。

这个同系列的乳液也分清爽型和滋润型,搭配的滋润型刚上脸会感觉有点粘,但是推开之后明显好吸收,吸收之后也不会有黏腻感。

当然啦,你也看到了皂片里除了套盒里那些明星产品,同时出境的是我手头自用的一个同系列精华,这个精华相较这整个系列属于最为滋润保湿的一款了,使用感相当不错,正好前边护理结束,用精华再巩固一下,整套安心系列,属于怎么用皮肤都不会出错的那种,推荐给你萌哈~~


最后感谢Lofter@品牌控 给到的Freeplus X Melody限量礼盒的试用机会。

评论(6)
热度(3)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