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I黑科技逆磁小陀螺
前段时间SK-II出了一款新品——逆磁小陀螺,当然人家大名儿叫做磁力微震导入仪~~
双十一SK-II家这个小陀螺+小红瓶套装,灰常划算,而且因为这导入仪不单卖,只配合超基因(红色)系列一起,所以绝对买到就是赚到~~
R.N.A微肌因这个精华还是我第一次用,瓶子拿在手上特别敦实,主打修护受损肌肤,淡化细纹,使肌肤紧致细腻有弹性。
乳白色精华,流动性一般,有一种很淡的高级香,不得不说,第一感觉真是极好的。
咱再来看看这个网红小陀螺,这外形,可爱的不得了。我记得我最初种草一个视频po说没有开关直接放在手上就震动了,我天真地真的是拿到手就放在手上试了试,还各种角度,结果,,,没反应……
我还以为是个坏的…然后把说明书拿出来看看,要装电池,我还想,SK-II也忒不厚道了,这么贵的东西,也不配个电池,我还要去买纽扣电池……
然后就是啪啪打脸啊,包装的某个小夹层里,有!电!!池!!!
赶紧拆了安上,几乎是拧紧的瞬间他就开始震动了。所以原理就是人体与金属导体形成了一个闭合的回路,导入仪就可以自动运行了。
导入头的平面不大不小,形成回路之后的微微震动相当喜人,其实主要是前阵子我用了一个便携的美容仪,那个锥刺感,我自认耐受力还行的我都有点发怵了,所以一下子换到小陀螺这么轻柔的触感觉得相当放松,而且产生的声音也挺小的,就跟蜜蜂发出的嗡嗡声差不多。
与肌肤接触时持续的震动感,就是加速版的手指“弹弹弹”,跟武林秘籍里说的“无影手”似的,在你的脸上运动,比正常手动拍脸的频率可快地多得多。
明显觉得原本不容易被肌肤吸收的精华、面霜啥的吸收起来更快了。
本来小红瓶精华相较于我惯用的一些水状精华已经稍显厚重,需要多多按摩一下或者掌心搓热稍微温热一下,搭配小陀螺明显就吸收的快一些,即使小陀螺并不会发热,但是高振频将精华成分快速地“压”进了肌肤深层。
整体说来,
效果上:小陀螺确实是尽到了精华成分被肌肤加速吸收的责任,这个小红瓶+小陀螺的套装(包括大红瓶+小陀螺的套装)有折扣的时候相当值得入手。
缺点:没有盖子或者是底座盛放,每次使用前后都需要清理,然后手惯常握住的区域都会直接形成回路就一直在震动,手必须要往上握一些,然后对我来讲,总感觉那杆子很脆弱,不小心会拗断的吧…

评论
热度(9)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