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alance清肺液——给你的肺洗洗澡吧

一直follow男神彭于晏,我天,他居然公开在微博秀恩爱!!对象还是另一个男神余文乐!!满满的JQ,所以我就默默地记下了,摸不到男神,来个同款也行啊~~hia hia hia~~

用了之后就知道,值!

知道现在中国什么病最严重吗?是肺癌!你再有钱也买不到新鲜的空气。之前看过一篇报道说在北京的雾霾天里呆上一个小时就等于吸了20支烟!!
OMG!还让不让好好过了?!
我们的肺在这样的环境里越来越脆弱,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移民到空气清新的国家,那咋办?空气有毒,可我却不得不吸……

男神也在用这个——BioBalance草本清肺液,这绝对有火的理由啊。

全称叫做Herbal Chest Care,来自新西兰,一个纯净的国家。这款清肺液,是新西兰矿业专门提供给员工使用的,已经被证明在清理肺部积尘方面有相当好的疗效,更难得的是,产品全部都是由草本植物制成,全无化学成分,是100%安全可靠的肺部保健品。
这么好用,更要试试啊,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肺一个机会。

看了下成分,里头倒是有几个眼熟的,像薰衣草啊,大家都知道,这对睡眠好;然后就是黄姜,自古以来就有“生姜治百病”的说法,生姜可以温暖胸腔,具有强大的抗菌、抗病毒的作用。

棕色的瓶身,沉甸甸的挺有分量,一开始以为是玻璃瓶的,之后发现是塑料的。不过这也丝毫不掉价啊。

用前摇一摇,开盖有一股草本的味道,很像止咳糖浆,不过可能是因为含有姜,所以会有一些辛辣的味儿。
第一次喝的时候没注意,直接倒了一勺,淡黄色液体,有点稠稠的,样子也像极了止咳糖浆。直接一口闷,哎呦,我去,辣得超级明显,有点撩喉咙,很像家里熬得生姜膏,舌根会有麻麻辣辣的感觉,顺着喉咙一直到胃里,有种暖乎乎的感觉。
草本味道持续不久,但是那种暖意能持续很久。
如果实在接受不了这个味道的话,也可以一小匙兑温水一起哦~

现在已经喝了不少了,觉得已经习惯这种味道了,很喜欢暖暖的那种感觉。尤其这两天加班、休息不好,喉咙有点刺刺的,明显有点感冒的征兆了,清肺液我就又多增加了点儿,喉咙会舒服很多。

如果你处在雾霾、长期吸收二手烟、装修工人、煤矿工等特殊环境下,肺部特别需要保养的,甭考虑了,来,干了这瓶彭于晏同款清肺液~~

评论
热度(58)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