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时光,按下年轻暂停键
——🌟ORLANE幽兰B21重设肌龄全能修护液 🌟

之前分享了手头上现有的部分精华使用感,没想到有那么多妹纸留言对于精华的疑问和观点,其中队伍最为庞大的就是好多宝宝觉得“我还年轻,不需要精华”!

So?在比谁年轻吗?

其实这真的是一个误区,精华不是老阿姨的专属!别觉得自己才20出头,离抗老两个字还远,毕竟现如今我们生活节奏那么快、压力大,作息还不规律,加上空气污染、紫外线等都是加快我们初老的因素~

所以说越早使用精华,越能keep住你的年轻状态!!

护肤这一块里,我最舍得投钱的就是精华了,总觉得精华就是延缓衰老、保持年轻貌美的神器。

ORLANE B21重设肌龄全能修护液应该是我手头上最贵的一款精华了,先心疼钱包3秒钟……

ORLANE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在贵妇线里幽兰显得非常冷门,但它的确够资深。当其它品牌刚开始有实验室的时候,它早已有了自己的实验基地,60年前就已经致力研究“医学美容”。像氨基酸、血清蛋白、蜂皇乳这些珍贵的护肤成分,幽兰都是开拓者。
我也是朋友介绍才开始接触的,这次她去香港就给我带回来了。

下面进入正题说说这款精华液,中文名其实就很明确:重设肌龄、修护,肯定是抗老系列的啦~~阿姨要抗老,个么我们年轻妹子也要未雨绸缪呀。

银管双层空心设计,虽然是个塑料的,但是质感还不错。

真空泵头包装,不知道用到最后会不会有卡顿,总之是没有办法从外边打开的,完全密封。

透明淡粉色、厚润的啫喱质地,有淡淡的花香,应该就是传说中鸢尾花的香味,hin好闻。延展性非常好,柔滑细腻,推开之后就好像一层水膜包裹着肌肤,滋润效果也不错,而且丝毫不觉得有黏腻的不适感,水润清透,上脸的那种舒爽感和鸢尾花的香气真的是覆盖到每一寸肌肤,相信我,混合皮夏天真的会超级喜欢。

平常涂抹精华的时候,会下意识地在眼部和皱纹多的地方多抹两下,因为挑选精华一直比较挑剔,所以像这种比较清爽的精华,完全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

当然更为让人惊叹的还是它强大的修复功效。在保湿的基础上,细纹、干纹不见了,干燥泛红等不适症状有所改善。

看最后一张po图可以看出来,泛红有所减轻。

每每使用过后皮肤总是润润的,软软的,滑滑的,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现在天气比较干,尤其后头到夏天,完全不想一层一层往脸上糊东西的时候,为了给肌肤减负,我会有一个小小的妙招:直接将精华与妆前或是粉底液混合,量不要多,半泵或是一泵即可,妆效就如开了挂一般,底妆牢牢吸附在脸上,毛孔神马直接隐形,天生好皮的即视感啊。

精华嘛,贵是贵了点,但是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忽视精华的重要性,不要因为年轻任性就偷懒。

在这里很不要老脸地以年轻妹纸的身份跟你们呼吁:能力以内,做到最好;能力以外,知道就好。
你的每一次努力都会在未来的岁月里得到回报,年轻有活力,看不出年龄,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呀~~~

评论
热度(22)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