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激活你的3D苹果肌——Olay玉兰油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

我有说过我很喜欢精华液吧?我又发现一个来给你们种草!!表打我,好好捂住你的钱包~~~
Olay玉兰油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是新品!我最近真的紧跟潮流!!

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又叫“苹果肌精华”,这款新品又跟我们大家都知道的苹果肌有着怎么样的关联?
没错,就是那个苹果肌,显年轻的那个!!彩妆教程里说腮红要打的地方!!!
萌萌哒苹果肌是女生必备的童颜神器,饱满的“苹果肌”能让脸颊呈现出苹果般的曲线,看起来有在笑的感觉,会更加甜美,可爱,有亲和力哦!就像萌萌的颖宝。
so饱满的苹果肌老重要了。为了苹果肌,口服胶原、按摩、倒立、彩妆、甚至微整手术,方法一个接一个,可是见效慢,手术的风险更是不言而喻。

ProX这款苹果肌精华就是针对这里的。原因就在于这款精华富含多重精纯氨基酸及胶原蛋白,不仅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更能重塑胶原蛋白结构,提升肌肤的饱满度,让肌肤充盈、细滑、紧致,丰塑立体脸部线条,提升饱满苹果肌,美称也是由此而来。

这款苹果肌精华小小一支,特别精致,而且不知道为啥,红白包装真的特别干净,hin喜欢这个调调,感觉真的戳到我了。

半透明液体状,嗯,乳白色?略带一点稠感,但依然具有流动性。清爽且非常细腻,一抹就被肌肤吸收了;别看这个水状精华很轻薄,滋润度一点也不差,保湿的效果超赞,又很丝滑,不刺激肌肤。

使用一周就发现皮肤惊喜的变化,原本暗淡无光的小脸现在光彩多了。当然啦,配合一些提拉紧致的手法也很重要。
我就提下我一直在用的一个:
①精华均匀点涂在脸部,推开至全脸
②指尖由内而外、由中间到两边轻压按摩,帮助精华吸收
③大拇指按压在耳朵与脸部的交界处,中指和食指从鼻梁两侧向太阳穴位置轻轻移动
④从脸部中心朝向外侧,用指尖沿脸部线条缓缓提拉按摩,重复3-5次

现在红苹果很火啊!要我说,排队去买红苹果,不如把自个儿的脸蛋变成“红苹果”!
28天后,期待我的3D苹果肌!

评论
热度(3)
©正经大钞 | Powered by LOFTER